课程特色 Curriculum


以北京大学出版、专为海外华裔儿童设计的经典汉语教程为纲,辅以国内语文教材,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为体,寓教于乐,全面提升儿童中文的听、说、读、写能力

以语言为文化载体,注重中国传统文化、传统美德、历史、哲学等国学教育,让孩子扎下中国文化的根。

文化为体

课程为纲

采用北京大学出版、专为海外华裔儿童设计的经典汉语教程,辅以国内小学语文教材,循序渐进,系统严谨。

寓教于乐

针对儿童学习特点,提倡快乐教学,寓教于乐,生动活泼,学习过程春风化雨,孩子兴趣盎然。

全面提升

全面提升儿童中文的“听说读写”能力,与YCT少儿汉语考试、HSK中文水平考试无缝对接。

教学体系 Teaching system

按照北京大学出版、专为海外华裔儿童设计的经典汉语教程标准,参照中国语文教学及欧洲语言框架,设置7级15个层次的汉语水平教学体系,涵盖儿童各个年龄段的中文学习需求,与YCT少儿汉语考试、HSK中文水平考试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