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朔博中文前身为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汉语教学中心,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汉语教师授权评审中心,全球著名教育集团——英国PEARSON(培生)集团的全球质量保障中心(中心全球代码:92480)。

     

    成立12年来,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海外华裔儿童及外籍人士在“朔博中文”学习汉语(包括非诚勿扰灯王“高睿”、“从云”以及汉语桥参赛者“高兴”等),目前每月都有超过1000人次的外籍人士在“朔博中文”参与汉语学习。

     

    朔博中文为4-15岁海外华裔儿童提供全系列汉语学习课程和专业汉语教学服务。“一对一”教学是卓越特色。朔博的中文教师全部拥有丰富的汉语教学经验及PEARSON国际汉语教师认证。我们专业而热心的教师欢迎世界各地的中文爱好者尤其是海外华裔儿童参与中文学习,提高中文技能,享受中国文化交流的乐趣,爱上中国这片土地。

朔博中文 / Supermandarin

朔博优势 / Advantages

“一对一”超高性价比

坚持”一对一“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根据学生实际水平设置教学计划,学习费用仅人民币50-55元/节(一对一,30分钟)。

采用北京大学出版、专为海外华裔儿童设计的经典汉语教程,辅以国内语文教材,参照中国语文教学及国际汉语教学标准,帮助海外华裔儿童全面、规范的系统提升汉语“听说读写”能力。

经典儿童汉语课程

权威中文教学机构

朔博中文前身为“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汉教中心”,是联合国GPST国际汉语教师评审中心,英国PEARSON全球质量保障中心,成功运营超过十年。

所有教师均拥有PEARSON国际汉语教师执照,您可通过多达三次的免费试讲,自主选择自己满意的教师,并由这位教师全程负责您孩子的中文学习。

自主选择汉语教师

成功运营超10年,3000名国际认证汉语教师

朔博中文本身即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及英国培生(PEARSON)的授权国际汉语教师认证机构,运营十年来培养了3000余名执证国际汉语教师。朔博中文丰富的执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源,保证了汉语学习人员能够自主选择优秀的国际汉语教师,并以优惠的价格享受高质量的中文教学服务。